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为孩子们打造一个陶土的梦幻世界

2017年04月06日 15:15  点击:[]

——陶艺创作体验活动掠影

43日是陶艺创作活动队普通而又不平常的一天。陶艺队携手扬帆社为一群特殊的中学生举办了一场生动有趣又富有意义的陶艺体验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欢乐,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大学校园的关怀。

           

负责指导的陶艺队队员们早早来到陶艺活动室,做好了迎接孩子们的准备工作。孩子们一到来,气氛就变得热闹起来,每个眼神都对这里的一切充满了好奇。队员们耐心、细致地给孩子们进行了陶艺队和制作技术的介绍,并带着他们开始做自己的作品。孩子们参与感和代入感也很强,听得特别认真,有些小朋友听讲的过程中,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大展身手了。

         

起初,有些孩子玩的很拘束,只是默默在自己研究,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与交流互动,大多数的孩子们逐渐变得活泼起来,玩耍的快乐成了活动的主流。中午十二时许,孩子们在指导队员的帮助下,都做出了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活动在一片快乐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活动的胜利开展,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收获了欢乐。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这只是开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陶艺队还将举办更多的类似活动,以陶艺的形式把更多的爱心奉献给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最后,感谢扬帆社提供合作,让孩子们在收获欢乐的同时也收获了知识,更重要的是来自大学校园的真切关爱。


 

上一条:于平凡中守初心 下一条:RoboCup机器人队获2017年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标准平台组季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