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议

2017年04月18日 12:03  点击:[]

按照校党委的工作精神、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上半年组织生活计划要点和本单位教职工2017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4月13日下午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立斌主持。

这次专题政治理论学习采用党员主讲与集体研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习的主题是十八届六中全会与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议程、历届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经济工作部署等方面全面介绍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并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于党的建设,修订的《党内监督条例》与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相统一,与《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以及《问责条例》,都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的重要成果,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将会为开创治国理政新局面提供重要保证。

支部成员们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做了详细记录和认真思考,并互相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表示一定要从自身做起,严肃认真地参加党内政治生活,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陈立斌同志结合实践教学中心的具体工作谈到,大家作为一线教职人员,可以发挥自己的技术专长,更多地投入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重要实践项目,以提升学校实践教学和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为宗旨创新性地工作,更好地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会议还对下一次支部会议的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布置安排。

上一条:西安交大携手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联合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下一条:西交慧鱼队2017年第一次工程项目训练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