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走访教学实践中心(工程坊)

2017年05月17日 17:17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专家组对西安交通大学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校考察工作。

5月16日上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组副组长、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泓教授,在我校教务处张俊斌副处长的陪同下考察走访教学实践中心(工程坊)。教学实践中心(工程坊)王小华主任、宋超英副主任及张春梅副主任接待了评估组一行。

王小华主任首先向评估组一行介绍了教学实践中心(工程坊)的育人理念,并陪同朱泓教授一行参观了教学实践中心(工程坊)的教学实习场所、自主实践场所及学生科技团队。

朱泓教授一边参观,一边听取王小华主任的评估工作汇报,她对教学实践中心(工程坊)的育人模式给予肯定。

IMG_1966.JPG

在节能车队,朱教授饶有兴趣的观看了学生自主创新制作的水电自给式微润灌溉系统,不住地夸奖学生有创意,鼓励学生要重视动手实践,多出创新成果。

IMG_1964.JPG

在robocon机器人队,朱教授一行观看了机器人表演,并关切的询问了队员和场地的一些情况,对机器人的精彩表演,朱教授给与了肯定,并祝愿队员们在即将举行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IMG_1965.JPG

为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学实践中心(工程坊)认真梳理了本单位的实践教学工作,对相关的教学资料进行了规范整理,力争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将我校实践教学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张迈曾书记主题讲话 下一条:学校调研本科教学实验室审核评估准备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