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关于为西安交大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项目投票的倡议书

2017年09月13日 10:40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们、广大的校友们: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李克强总理亲自提议创办的全国性赛事,今年举办的第三届大赛共吸引全国2241所高校,53万个项目团队报名、参与学生多达150万余人,目前已成为中国大学生第一品牌大赛,受到了教育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共青团中央和陕西省人民政府等的大力支持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

8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同学们回信,勉励同学们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亿万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进行的伟大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9月7日,我校召开第16次党委常委会,会议上,张迈曾书记提出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积极将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将延安精神与西迁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师生坚定信念、锤炼品质。

我校高度重视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于4月初启动筹备工作,按照目标责任分解、落实到位的方针,充分与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协调沟通,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我校共有435个项目报名参加本届大赛,参与学生多达2200余人。在陕西赛区省级复赛中,我校获得11项金奖,数量位列全省之首,并荣获“高校集体奖”。最终经过国赛的网评及会评,我校“聚石云库——珠宝产业共享经济平台”、“匠心云涂——先进涂层技术的领导者”、“习悦——智瞰万物”、“陶金之恋——陶瓷金属钎焊技术领跑者”4个项目脱颖而出,他们将于9月16日至18日前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总决赛,争夺大赛金奖。

日前,大赛推出全国总决赛“最佳人气奖”的微信评选活动,所有人皆可通过微信平台对支持的项目进行投票。现诚挚邀请全校师生和校友们为我校的4个项目进行投票:

开始时间:2017-09-06 12:00:00

结束时间:2017-09-16 23:59:00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号每天10

我校4个项目投票页面:(手机微信打开“扫一扫”即可进入投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二维码图文\001号 聚石云库——珠宝产业共享经济平台.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二维码图文\028号 陶金之恋——陶瓷金属钎焊技术领跑者.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二维码图文\078号 匠心云涂——先进涂层技术的领导者.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二维码图文\118号 习悦——智瞰万物.jpg

请大家轻动手指,助力我校项目取得佳绩!让我们携手,为荣誉而战!

西安交通大学实践教学中心

2017年9月12日

上一条: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2017年中国机器人大赛我校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