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西安交大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佳绩

2018年09月05日 21:33  点击:[]

日前,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暨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于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徐连勇同学参赛并获得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优秀奖及“全国总决赛优秀志愿者”称号。本届总决赛暨夏令营活动是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一项重要全国性表彰活动,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

本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份1300余所高校的近120万在校大学生参赛。经过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我校共120位学生获国家级奖励,特等奖6人,一等奖2人,二等奖43人,三等奖69人,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其中,我校特等奖获得者刘腾霄、董希兰同学决赛成绩亦位列非英语专业类陕西省第一名、第二名。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对于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高校教学水平评估有关大学各类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全面提高高校英语学科地位和英语教学水平有重大的促进作用。

西安交通大学实践教学中心自2017年12月起启动2018年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并通过实践教学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主页、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发布通知,扩大宣传范围,有效增强了学生的参与度,提高了报名和获奖学生数量。

上一条: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安交大获两金两银及“乡村振兴奖” 下一条:【务实奋进新时代】实践教学中心传达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