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感谢信

2015年07月13日 10:22  点击:[]

致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的感谢信

尊敬的王晶主任及工程坊的所有老师:

你们好!2015年7月1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一行8名教师到贵校工程坊学习,得到了你们的大力支持和悉心帮助,对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习期间,王晶主任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给我们讲解工程坊的概况,宋超英主任带领我们参观了工程坊A、B、C三个区的实践活动平台,给我们解读了工程坊总体的实践教学理念,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交大工程坊的无限活力与蓬勃朝气。工程坊“自主”“开放”“安全”“共享”“创新”的教学特色无疑给我们一行的老师们以思想上的洗礼。

参观完之后,宋主任又安排各位老师深入各工种学习,工程坊全体实习教师热情的讲解,严谨的教学风格,精湛的教学技艺,更是让我们受益匪浅。通过学习,我们看到了差距,但差距就是目标、差距就是动力,面对差距我们感触颇深。

此行,我们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还希望能得到工程坊一如既往的帮助和指导,以使我们迎头赶上,步入快速发展之路。 在此,我代表此次参加学习的八名成员,再一次向王晶主任、宋超英主任及各位实习老师道一声谢谢,衷心感谢你们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感谢你们热情周到的接待,也诚挚地欢迎王晶主任及西安交大工程坊各位同仁来兰州工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指导工作!

兰州工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2015.7.7

上一条:工程坊将举办项目活动汇展暨项目交流会 下一条:第六届工程坊体验活动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