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整治校园环境卫生的通知

2016年03月07日 09:19  点击:[]

工程坊各中心(组):

根据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的安排,双甲子校庆在即,要以洁净清新的校园环境向校友展示交大欣欣向荣的风貌和交大人蓬勃发展的精气神,工程坊决定从即日起在工程坊内部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工作。

环境卫生整治范围:工程坊A、B区楼群内部的门窗、走廊、房间及A区楼群以北,B区楼群西、南和北道路旁边绿化带等区域。

在环境卫生的整治上,在A区工作员工,负责A区内部及周边区域卫生;B区工作员工负责B区内部及周边区域卫生。

各中心领导具体负责,可以以组为单位,在没有课的时间安排对负责区域进行彻底清扫,不留死角。领导干部、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也希望广大员工积极献计献策,圆满完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安排的活动。

校园也是家园,教职工不仅要树立责任意识,认真参与清扫,更要以一颗爱校护校之心,维护、监督日常的环境,共创校园优秀文化。

                                                                                                   工程坊

                                                                                               2016年3月7日

上一条:捐款倡议书 下一条:工程坊技师(工)岗位招聘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