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实验教学管理平台院处磋商采购公告

2019年07月04日 14:58  点击:[]

 

项目名称:西安交通大学智能实验教学管理平台

项目编号:西交实践采(20191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炜丽

项目联系电话:15991807861zhangweili@xjtu.edu.cn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 实践教学中心

联系方式:029-82667907

联系地址: 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A515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详见附件:技术规格指标

二、对供应商资格要求(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符合《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对投标人资格的要求;
  2.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证照,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3. 供应商应为所提供产品的生产企业,或具有所提供生产企业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产品授权书。
  4. 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且在西安交大采购办供应商库中无不良记录。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其他要求:
  本项目特殊要求在技术规格指标中列明 
(二)供应商报名方式:
  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供应商,须按以下流程报名:
  1. 7712时前发送报名信息(相关资质文件、产品参数及施工案列)至邮箱zhangweili@xjtu.edu.cn

三、采购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 49万元

  磋商时间: 201971114:30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 2019758:00-20197812:00

获取磋商文件地点及方式:资格审核通过,通过邮件方式发送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 2019711 14:30

  响应文件递交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A509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19711 14: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 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A509

四、其它补充事宜:

(一) 信息发布风险提示
  西安交大实践教学中心将在中心网站通知供应商审核进度和结果,供应商未及时查看审核结果导致的报名失败及其他一切损失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二) 投标人资格声明
  只有按照公告要求报名、通过审核的供应商才有资格参与投标。未通过报名审核的供应商通过任何方式获取采购文件或递交投标文件,采购人都将予以拒绝。
(三) 开标时间地点说明
  本采购公告中的开标时间、地点为公告发布时拟定的开标时间、地点,最终以西安交大实践教学中心网站通知为准。采购文件中公告的开标时间地点与本采购公告不一致的,采购人不再另行通知。
  如采购文件中公告的开标时间、地点发生变化,实践教学中心将在法定时限内通过电话、邮件向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通知,供应商应及时登陆西安交大实践教学中心网站获取最新信息。
(四) 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公告在西安交通大学实践教学中心网站(http://gcf.xjtu.edu.cn/)发布,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采购项目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发布。
  除上述媒介外,西安交大实践教学中心未在其他媒介发布该项目采购公告,其他媒体未经授权转载本采购信息以及因此给供应商造成的一切损失,西安交通大学实践教学中心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 其他补充说明。
  无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智能实验教学管理平台中标(成交)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本科实践教学改革研究专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