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动态>>团队动态>>正文

西交慧鱼第一次技术比赛圆满结束

2014年12月02日 11:02  点击:[]

西交慧鱼第一次技术比赛圆满结束

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慧鱼创意组合模型队,简称西交慧鱼(XJTU Fischertechnik Club),是以德国慧鱼创意组合模型为核心,开展机械设计、控制研究、创新实践、学术研究及交流等活动的学生学术科技类社团。西交慧鱼以慧鱼模型为基础,不仅对机器人、工业生产线等进行模拟和研究,更关注于慧鱼模型的工业理念及其蕴涵的工业制造思想。

10月26日到11月23日,短短的一个月时间,从题目发布到完成选题,从开始构思到拼接完成,再到后来花费大量的时间调试系统,测试程序···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完成比赛,每一位新队员都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毅力和创造力,高水平通过了他们在进入慧鱼队后的第一次考核。          

                     

                   

作品阅兵

 

评委讨论

本次技术比赛最终共有23件作品参赛,卢冠宇,周新杰,李泽达,王国超,李波等队员的作品最终评分位于前列,赛后活动队对这几名队员进行了表彰奖励。此次比赛为接下来“慧鱼梦工厂”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跟着慧鱼,让梦想飞起来,只要有梦,下一个改变生产力的就是你!敬请关注后续的“慧鱼梦工厂”活动,创意无限,精彩万分!

欢迎关注我们的人人:西交慧鱼

联系QQ:920977228

上一条:西安交大机器人“走进”秦岭山区小学 下一条:节能车队再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