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支部生活>>正文

实践教学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07月04日 15:00  点击:[]

6月29日晚,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全体会议,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王小华主持,单位行政领导班子和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题是进一步深化学习、深化改革,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提高管理效能,推动中心发展。

说明: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7/07/04/2rxrjeaw07.jpg

王小华主任在会上指出,作为基层党支部,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将学习学校各项工作文件作为支部的常规组织生活内容之一,要及时将学校的最新发展动态、重大决策及政策制度变化传达给每一位党员。对学校的政策要严格贯彻落实,积极响应。在单位岗位配置时要严格论证,规范组织流程,明确岗位职责;在人选酝酿和选聘过程中充分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用人结果要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及时向上级单位和学校报备。

每一位领导干部和党员都要以巡视组巡视整改意见为契机,审视自身是否存在思想意识松懈、工作作风不严谨的情况。要积极配合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党员干部都要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和责任意识建设,在工作中以身作责。要学习了解学校各职能部门的业务核心内容,在工作中做到主动沟通联系,通过多种形式互通工作情况,共同推进,确保工作顺利完成。

与会人员纷纷发表意见。大家表示,在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任务的同时,一定会加强学习思想学习,立足本职工作,树立优良教风,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杜绝思想懈怠,工作作风不严谨、不扎实的情况出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发展。

作者:实践教学中心 杨 荣

编辑:朱萍萍

上一条:实践教学中心传达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