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支部生活>>正文

实践教学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03月15日 14:51  点击:[]

2017年3月14日下午,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会议。专题学习由王小华主任主持,支部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20170314党支部会议.jpg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与直属分党委相关工作精神,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国家伟大事业和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高度,精辟阐述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定位、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重大问题,深刻阐明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王小华主任强调要保持思想政治学习的常态化,要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还带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并讲到书中内容和大家的实际工作密切相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号召全体党员要有担当,着力抓好问题整改。支部党员要紧密围绕“四个服务”、“四个坚持不懈”、“四个正确认识”,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带头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整改解决问题,务必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中央巡视为契机切实提高实践教学中心的教学水平和服务水平,助力学校发展。

支部党员就讲话和学习精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大家表示坚决向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以本职工作为出发点践行立德树人的工作宗旨,服务好全校师生。同时表示会全力配合巡视工作,按照党员的义务向巡视组如实反映问题,以全新面貌推动本单位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实践教学中心学习贯彻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