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支部生活>>正文

实践教学中心(工程坊)举行专题学习会

2017年03月04日 12:34  点击:[]

2月23日,实践教学中心(工程坊)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的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员干部要自觉树立“四个意识”进行了详细研读。教学实践中心(工程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小华主任主持。

会议认为,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大学的根本问题,事关党对高校的领导,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战略工程,教学实践中心(工程坊)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是一项重要的任务。

会上,王主任还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党的领导要树立“四个意识”的要求。

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做到政治方向不偏、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始终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核心意识,始终做到坚决拥护核心、坚决听从核心、坚决维护核心,确保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

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看齐意识,始终做到经常看齐、主动看齐、全面看齐,确保党和国家的事业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进。

上一条:实践教学中心学习贯彻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 下一条:工程坊党支部赴照金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