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支部生活>>正文

实践教学中心学习研讨“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

2018年03月15日 16:11  点击:[]

3月12日下午,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落实工作的意见》 、《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督办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关于落实“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要求的通知》等文件。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陈立斌主持,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了文件精神,并就加强落实工作的具体措施、如何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讨论。

会议首先解读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督办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的实施意见,对中心负责的各项工作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同时还要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确保学校的决策部署在中心落实到位。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就什么是历史印记新贡献、为什么要创造历史印记新贡献、怎样创造历史印记新贡献三个问题进行了讨论。为贯彻落实学校“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紧密结合“双一流”建设要求和学校改革发展实际,中心制定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陈立斌副主任介绍了2018年学校的工作要点,并逐条解读了实践教学中心2018年的工作计划,研讨部署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实施。希望中心全体教职员工都能以“交大发展、责任在我”的担当精神,以真抓促落实,以实干求实效投入学校建设与发展之中,齐心协力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确保实践教学质量、学校竞赛成绩提升、交叉学科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都出成果、见实效,创优异成绩。同时,以绩效改革为突破,形成目标导向,激发中心教职工的活力。

大家纷纷发言表示,一定会在工作中发扬西迁精神,努力解决困难、问题和矛盾;一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态度落实具体工作,努力提升。

上一条:实践教学中心赴蓝田县葛牌镇红色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