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工程坊影音工作室助力交大志愿服务项目

2016年11月09日 08:56  点击:[]

 

         20161017日下午,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海油大学生助学基金‘青春·责任·担当’公益践行活动”在北京宋庆龄故居颁奖。西安交通大学“送你一个绿色长安”项目组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部分团队人员接受央视采访。

(获奖证书)

(工作室同学接受央视采访)

         各方位的宣传,在交大志愿服务项目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项目的宣传方面由工程坊影音工作室全权负责。从前期的摄影到后期的视频制作,从活动形象的推广到最终答辩材料的编辑,都是由工作室的同学全权负责。

         影音工作室的成立宗旨就是“服务学生,成就梦想”,工作室多次为校内各大活动贡献力量,除了这次工作室制作的视频助力全国一等奖外,工作室的摄影作品,其他视频作品,设计作品均在校内外取得了良好的口碑,进一步提升了工程坊在学生心目中的形象。

新的一年,工作室影视部纳新20余人,陆续开办了《交点》《思享交大》等视频栏目,协助国际处完成港澳台招生宣传片。同时和校内思辩学社等社团,叨叨等自媒体,校外陕西省学联,部分高校学生会在内的大型组织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获得了包括央视校友——中央电视台著名制片人司晓峰以及上海电视台的部分支持。

(图为上海电视台《未来说》节目在工作室取景)

 

相信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工程坊影音工作室的同学会继续努力,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上一条:西交慧鱼队参与金陵筑梦科技下乡活动 下一条:英仔爱心社参观工程坊RoboCup机器人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