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动态>>自主动态>>正文

在交大,你至少可以拥有的,是声音

2016年11月03日 08:02  点击:[]

出发王宏宇 - 出发

一定要听!

说实话,在这样一个男女比例据说1:7,夏天处处像男浴,一对情侣两对基的沙坡村男子技校,文艺气息似乎随着铝孩纸的缺失而无限趋向0,让我这样的文科细菌有点茫然。

我看到那么多科技大牛讲座场场爆满,一个个活动宣传单上加粗的“可盖章”的字样。

我看到那么多人总是行色匆匆,想在阳光下驻足,又被一个个deadline揪住脚跟,为了不得不追捧的数字,只能望而却步。

我看到那么多人明明不喜欢手头的现在,却逼着自己只为在简历上多写一行,而放弃了自己的喜爱。

有时候我会叹气,感觉真的不是上了大学,而是...(捂脸)

那么你呢?

放弃了这么多,忙碌过几个春夏,是不是也觉得自己还是一无所有呢?

事实上,当我遇见录音棚,我突然发现我的声音,就是我独一无二的私有财产。

而你也是。

你可以把无论什么烦恼或者喜悦倾诉给麦克风,60岁的你可以把它播放着,“听,这是我年轻时唱的歌”。

你可以拥有很多首自己的歌,但只是可能害怕占用太多时间而放弃,也会因此而愧疚,会焦虑。

但是没关系,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唱歌的人,在交大,你至少可以拥有一个专业级录音棚,它不能给你所有,但你,是它的唯一。

我坚信每个灵魂都有自己的味道,都有不一样的声音。即便是同一句话也会有不一样的曲调不一样的百转千回。

在音乐世界里没有什么所谓自卑,因为我们都是特别的存在。

在录音棚这个小小的房间里,闭上眼睛,戴上耳机,你就可以拥有整个世界,在你的音乐世界里,你就是王,你的声音,就是最高法则。所有音符都在臣服。

我一直期待有新鲜的人来净化我的眼球,能对我大声唱出他们年轻的气息,不管是叛逆的、还是无处安放的,或是格格不入的心思,不管是什么,我期待每个人的发声。

开头的歌就是王宏宇学长录的原创歌曲哦,他唱出了自己的心声,那么你呢,你想来发声吗?在这个你从来没听过但是一直在期待你的到来的地方,我们就在工程坊a区424等你。

————————————————

来唱出你的声音来控诉来爆发来激情四射来野蛮生长

—————————————————

你来,这个地方就是你的。从此再也不是一个一无所有的人。在这颗孤独星球上,你可以不是一个过路人,你可以是王。

因为我们,听到了你的声音。

很多年以后,有只胖胖的小手拉着你:“爸爸,这是谁唱的呀?”

你就会想起那些发声的光辉岁月:“是一个曾经以为自己一无所有的人。“

但他,后来遇见了录音棚。

工程坊影音工作室

给你想要的地方

下一条:影音制作室完成高亚峰个人专辑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