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实践教学中心传达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07月21日 16:20  点击:[]

7月20日下午,实践教学中心在工程坊A区509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相关讨论。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宋超英副主任主持,实践教学中心无课的所有教职工参加了会议,7月22日上午将对因上课没有参加会议的教师进行传达。

会上,张春梅副主任向大家详细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上王树国校长“持续深化综合改革,齐心共铸交大辉煌”的报告内容,以及张迈曾书记“抢抓重要战略机遇,扭住重点改革任务”的讲话要义,并就工作会上有关实践教学中心工作的内容进行了重点阐释。

随后,在宋超英副主任的主持下,参会人员就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双一流”的建设举措和实践教学中心的下一步工作思路,展开了讨论。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先后对双一流大学、双一流学科的理解、我校学生生源及就业流向、实践教学环节本科生课堂表现与引领、我校学生参加大赛的经验与不足、以及实践教学中心的管理运作与服务功能优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对学校发展的现状与机遇及学校发展面临的改革任务和具体措施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既为我校进入首批“双一流”建设行列而感到欣喜,深受鼓舞,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同在,又明晰了实践教学中心的下一步工作思路。西安交大再创辉煌需要每位成员坚定信念,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团结意识、风险意识,奋勇前行,为我校跻身世界一流高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赵莉莎

上一条: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西安交大获佳绩 下一条:科教结合 校企合作 协同育人西安交大与华为公司合作共建“云计算”菁英班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