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实践教学中心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1月16日 15:24  点击:[]

1月14日上午,实践教学中心(工程坊)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19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近期学习任务,部署中心本年度发展规划。实践教学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9/01/15/1cfjhd0ahb.jpg

王小华主任就学校寒假会议精神学习和接下来的三天业务学习进行部署,并总结了实践教学中心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学校发展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王小华还做了支部工作总结,总结了实践教学中心支部在2018年里所做的工作,助力单位内涵建设和互联网大赛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年会,同时也指出2019年要完成的任务和目标。

陈立斌副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王树国校长的《历史的重大机遇 交大的使命担当》报告和张迈曾书记的《强化改革思维落实改革举措 迎接新的挑战 创造新的贡献》讲话,鼓励大家争做“追梦人”,在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前,做好新一代西迁传人,开拓进取,努力拼搏,深入学习落实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的举措,对标2019年的目标,继续发力奋斗。

与会同志都表示,为学校取得的佳绩喝彩,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踏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贡献。

实践教学中心   张育林

上一条:西安交大获批41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位列C9第二 下一条:2018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