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赴富平开展学习活动

2019年07月26日 11:16  点击:[]

7月24日,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富平习仲勋陵园、纪念馆与故居组织开展学习活动,通过主题活动,学习老一辈革命家革命精神,重温革命艰苦岁月,加强支部党员爱国奉献精神与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在赴富平学习的路上,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张富清同志是始终践行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优秀党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也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通过学习,激发了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在习仲勋陵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习仲勋同志雕像,深切缅怀伟大的老一辈革命家,并为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感动。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与故居。通过大量的照片、实物与纪录片,生动再现了习仲勋同志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和建设事业英勇奋斗的光辉一生。大家深刻领悟了习仲勋同志作为“从群众中走出来的群众领袖”,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始终贴近群众,关心群众,热爱群众,深入实际做群众工作的优良作风。

回顾革命历史,追忆革命岁月,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与信念。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爱国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不管开拓进取,为学校“双一流”与创新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上一条:关于公示西安交通大学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互联网+”大赛省级复赛获佳绩 西安交大金奖总数居第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