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7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2017年05月27日 15:45  点击:[]

全校各班同学:

根据陕试社考[2017]6号文件精神,为确保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2017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原则:考生在不影响课程学习的情况下自愿报考。

二、报名工作:

(一)报名时间:6月1日8∶00至6月10日18∶00。

(二)报名及缴费方式: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考生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网址:www.sneac.com),点击网页上“2017年9月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入口”或点击“考生服务”栏目进入“2017年9月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下的“学生登录”,根据流程提示完成注册、报名和缴费。

(三)报名系统考生使用说明书.doc

文件类型: .doc

232f49864a86b43a1ba85837e84965ed.doc (894.00 KB)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不得在同次考试(包括省内、省外考点)中重复报考同一科目,重复报考者按违规处理。

(二)考生须准确填报并认真核对报考信息,确保姓名、身份证号、照片(证件照)、级别(含语言或类别)等信息准确无误,缴费即视为确认报考信息准确,不可修改。考生上传照片规格须符合规定,考点必须通过考务管理系统检查考生照片是否有横置等问题,未提供照片或本人信息与报名信息不符的考生不允许参加考试。

(三)考生须保管好登录用户名及密码,防止他人盗用。如忘记登录密码,考生可进入报名网站,通过“找回密码”功能按提示找回密码。已缴费考生因忘记注册信息未能找回密码并影响准考证打印的,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报名考点打印准考证。

四、考生准考证打印时间:

9月15日8∶00至9月22日18∶00。

五、模拟练习时间:

请于2017年9月19日,准时到计教中心502机房参加模拟练习,逾期系统将无法保留。

六、考试时间:

9月23日至26日(8∶00开考,18∶30结束),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为准。

七、考试科目和方式.doc

文件类型: .doc

7b719ad11b1e19e59e0be03f6fda4cb5.doc (48.50 KB)

八、获证条件.doc

文件类型: .doc

7fc35b0c20f59c3c7a45b7c933ebd57b.doc (42.00 KB)

九、报名费:根据陕价费调发[2000]44号文件执行如下收费标准:

考试等级

考试费用

合计

一级、二级、三级

80元

80元(自备零钱)

四级

100元

100元

十、咨询电话:82668646 马老师

                                                                                                                      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

                                                                                                                              2017年5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届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