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7年西安交通大学本科实践教学改革研究专项项目结题验收答辩安排的通知

2019年06月04日 08:30  点击:[]

各学院(部、中心)及有关单位:

学校将于6月12日(周三)下午开展2017年西安交通大学本科实践教学改革研究专项项目结题答辩,每项答辩时间为13分钟,其中自述8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具体安排如下:

1.答辩人原则上应为项目负责人,如负责人确有原因无法参加,需由负责人向实践教学中心(工程坊)提交书面申请,指定其他项目组成员答辩。

2.答辩应主要围绕项目的具体内容及主要特色、完成情况及成果、实践运用情况及效果评价等内容进行陈述。

3.专家组根据项目建设及答辩总体情况分别给出优秀、通过和不通过三种结论,不通过的项目延期一年重新验收。

4.请各项目组于6月11日下午18:00前将答辩PPT发至各组联络员邮箱(见附件),并按时参会答辩。

5.联系人:张炜丽 82667907

附件:2017年西安交通大学本科实践教学改革研究专项项目结题验收答辩安排

                                                                                    实践教学中心(工程坊)

                                                                                        2019年6月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西安交通大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