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工程坊学习传达学校党代会精神

2015年07月26日 15:04  点击:[]

继7月20日工程坊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和传达了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之后,7月26日利用小学期课程结束的机会,工程坊召开全体员工大会,继续传达和学习党代会精神。

首先,王晶主任介绍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盛况,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凝心聚气全力创新在实现中国梦征程中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报告,传达了本次党代会的几个主题和任务,重点解读了未来五年书记对我们提出的五项重点任务、七项综合改革举措。作为本次党代会的正式代表,王晶主任深有感触:本次大会吹响了西安交大前进的号角、绘制了未来发展的蓝图、说出了交大人的心声。王晶主任充分肯定了张书记所做的报告,全场二十多次热烈的掌声充分表达了每一位党代表对报告的高度认同。

接着,王晶主任也向大家传达了刚刚结束的暑期工作会议精神。2015年暑期工作会议以落实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深化综合改革为主题,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对下半年工作任务作了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加强思想武装建设,牢固树立主动开拓意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学校下一步的工作就是落实党代会精神,切实推动综合改革深入进行。

最后,王晶主任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张书记所做的报告,并结合工程坊的实际工作,积极推进学校提出的八个实践平台建设,真正把服务学院、方便学生落到实处,共产党员要带头在工程坊推进三创(创意、创新、创业)工作。

听完王晶主任对张迈曾书记所做报告的传达,全体员工都精神振奋,纷纷表示看到了交大未来发展的希望。

上一条:工程坊进行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2014-2015学年影音工作室总结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