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报名通知

2021年03月02日 21:21  点击:[]

各学院(部)、中心及有关单位:

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将于2021年5月23日共同主办“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

现将我校竞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在校的大学本科、研究生

(2)竞赛科目和方式:力学竞赛的基础知识覆盖理论力学与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理论和实验,着重考核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考试范围请见教育部基础力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所颁布的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的教学大纲(基础题部分B类;提高题部分A类)。

(3)个人赛参赛报名方式:2021年3月18日前参赛个人请到中一楼二楼东侧2101实验室西安交通大学力学俱乐部登记报名信息并缴纳报名费。报名费100元/人,因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接触,优先采用非现金支付工具(如支付宝),报名后未参加竞赛者恕不退还报名费。

(4)个人赛地点:待定,竞赛将于2021年5月23日(星期日)上午8:30-12:00举行,航天航空学院力学示范中心届时会统一组织学生参赛,为了帮助参赛学生取得好成绩,航天航空学院力学示范中心将在报名结束后组织赛前辅导,请同学们积极参赛。

(5)奖励办法:由竞赛组织委员会组织专家根据个人赛成绩和全国报名人数为基数评出全国竞赛个人赛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全国三等奖和优秀奖以各省(市)分赛区报名人数为基数评选。

联系方式:马老师:82668753

力学俱乐部李明轩:15667009680

实践教学中心

航天航空学院力学示范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力学俱乐部

2021年3月2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放实验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协议签署注意事项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