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活动队>>正文

慧鱼创意组合模型队

2017年04月12日 16:03  点击:[]

 西安交通大学慧鱼创意组合模型队,简称“西交慧鱼”(XJTU fischertechnik Club),成立于2009年6月,位于工程坊A区413慧鱼创意活动室,是以德国慧鱼创意组合模型为核心开展机电一体化设计、创新实践、学术研究交流等活动的学生学术科技类社团。

社团每年9月招新一次,所有新队员入队后都会经过系统的理论培训、技术培训,并通过新队员们自己动手实践、老队员和指导老师的指导与培训、队内比赛及工程训练等方式提高其实践能力,考察其综合能力。

社团主要参加每两年一届的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在该赛事中,西交慧鱼的队员们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到2017年为止,共获得国家级一等奖4项、国家级二等奖6项、慧鱼组一等奖12项、慧鱼组二等奖3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涌现出诸如“秦腔木偶”、“车辆传动演示系统”、“快递助手——自动存取货柜”、“自动钱币清分机”等优秀作品。这一系列的成就都离不开西交慧鱼队员们严谨认真、谦虚热情、执行力强的优良作风。

“下一个改变生产力的人就是你!”作为西交慧鱼队的立队口号也激励着一届又一届的西交慧鱼队队员不断努力、奋勇前进,成为队员们的不竭动力和慧鱼精神的代表。

指导教师:张育林

活动队地点:实践教学中心(工程坊)A区413慧鱼创意活动室

 

 

 

 

 

 

 

 

 

 

 

上一条:Robocon 下一条:思驰车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