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活动队>>正文

Robocon

2017年04月12日 16:11  点击:[]

Robocon机器人队,成立于2001年10月,是以参加亚太大学生机器人大赛(ABU Robocon)为主要内容,以机械设计与加工、电路设计与制作、程序编写与控制为主要研发项目的社团,是西安交通大学最为顶尖的科技社团。

我们拥有傲人的成绩,曾两度获得亚太冠军,三度获得全国冠军,并在刚刚结束的2016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荣获季军。在机器人队的经历会给你带来充实而又精彩的大学生活,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机器人的设计与研究已然是一个热门话题,在这里你不仅能提前认知制作机器人所需具备的一切条件,还能通过一定的锻炼,掌握自主设计与制作机器人的能力,成为具有一定研发水平的本科生,为以后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或参加相关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校也给予我们极大的支持,也同时得到全校范围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可业赞扬。最重要的是这里可以给队员一个无悔的青春,一段热血的记忆,一次别人未体验过旅行,以及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我们不论你的出处,不管你会什么,只要你热爱机器人,那就来吧!我们不仅招收大神,我们更愿意培养出大神,来这里,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指导老师:王晶 张彦鹏 冯祖仁 牟轩沁 徐俊 李党超

活动队地点:实践教学中心(工程坊)A区505室

上一条:绣坊 下一条:慧鱼创意组合模型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