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实践动态 | 成果展示 | 组织机构 | 实践活动平台 | 实习与预约 | 服务指南 | 网络教学 | 中心概况 | 开放实验课 | 党员之家 | English 
 
自主动态 [更多]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活动队>>正文

绣坊

2017年04月12日 16:20  点击:[]

创建绣坊手工DIY活动队的目的是为了培养学生的人文情操,为学生的课余生活提供乐趣,让校园里增添一点人文气息。

绣坊一直为对手工制作感兴趣的同学免费提供所需的材料、设备以及技术指导,让大家有亲手制作的机会。在学校众多手工爱好者的开拓下,绣坊的实践项目逐渐增加,现在主要有蝴蝶结、中国结、不织布、丝网花、立体串珠、布艺缝纫、铝线、皮艺、扎染等。我们会根据同学们的喜好增加一些大家都比较感兴趣的项目,相信以后会有更多有意思的实践项目。

绣坊手工DIY活动队每月都会举办一次全校性的活动,已经约有1000人在绣坊体验过手工制作的乐趣。绣坊不定期进行一些队内活动,确定新的实践项目或者对队员进行技能培训。绣坊欢迎一切对手工感兴趣的人。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相关开放实验。如有共同举办体验活动的需求或对课程有问题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关情况,也可以加入绣坊qq群127428378,或关注公众号“西安交大工程坊绣坊”。

我们希望绣坊能够在交大这个理工科学校提供给同学们一个富有人文气息的空间,让喜欢手工的人能够在这里有所收获!

欢迎热爱手工制作的同学加入绣坊手工DIY活动队!

指导老师:崔琦

联系方式:82663461/82663462转8012

活动队地点:实践教学中心(工程坊)B区217绣坊

                              说明: E:\人文实践平台\人文平台网页照片\绣坊\QQ图片20170413180341.jpg

         活动室环境

                            说明: E:\人文实践平台\人文平台网页照片\绣坊\IMG_20160626_091610_1.jpg

        皮艺活动

说明: E:\人文实践平台\人文平台网页照片\绣坊\QQ图片20170413180351.jpg说明: E:\人文实践平台\人文平台网页照片\绣坊\QQ图片20170413180934.jpg

学生作品

上一条:影音创作室 下一条:Robocon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3872